close

 IMG_9280  

到底年輕是什麼滋味,或許要到某一個年紀,才能品嘗得出來吧, 而像我這樣的年紀裡,頂多也只能感受到許多的無力、許多未知的惶惶不安吧。處在這個不再是兒童、又稱不上是老練的成人、被賦予某種社會責任,又不被成人們認可的尷尬歲月夾縫裡的我,能在《希望車站》戲裡感受到劇中主人翁的脆弱和無助、想要勇敢實現自我,卻又害怕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,在矛盾衝突之中來回猶豫不決,說實在的,多少撫慰了處境相同的苦悶心情。

踏出校園,迎面而來的現實社會,毫不留情也不講道理,就像火車一樣,從來不會等待遲到的乘客,刷地關上門,呼呼駛離月台,甚至在某些小車站,過站不停,空留下月台上呆滯的身影,而同樣處境中的我,心裡僅管有著許許多多不知所措,卻又要裝做一切盡在掌握之中,隨著同儕的腳步,假裝鎮定甚或腳步做作輕鬆貌,一切只為了『在跌倒時還能優雅的翻個筋斗』。

 IMG_9132  

『希望車站』裡故事的主人,沒有公主王子的夢幻愛情,也沒有集團總裁和水電工少女的今生邂逅,甚至在現實生活中,你都能找到身邊相似的人物,一樣努力生活著,一樣努力在這個像海洋一樣的社會中,奮力向前游著,因為貼近現實,因為沒有夢幻的空間,所以更容易讓你掉進角色的時空裡,更容易讓你細細思考著,如果那就是我,我會......

劇場始終是需要親自足一趟,才能深刻體會的,劇場始終也是等你親自走過一趟,才驚覺沒有白來的,可是劇場也是各種表演型式裡,始終無法用現代科技大量複製的,現場的燈、現場的音、現場演員的情感、現場觀眾的氣息,都是劇場之所以迷人的地方,無論如何你必須親身在其中,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。

今夜,趁著夜黑風高,不如,就去買一張票吧!

這張戲票,會帶你進入「希望車站」的奇幻而平實的感動世界。

 

名稱:希望車站

性質:現場歌舞劇演出

地點:台中場/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

   高雄場/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演藝廳

時間:台中場/2014年7月13日 14:00 進場

   高雄場/2014年9月28日 14:00 進場

購票:http://goo.gl/wm92Ug

   或洽全省便利超商的售票機台

指導:臺中市政府文化局

主辦:上劇團藝文工坊

場地: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

贊助:龍寶建設、春耕不動產

 

IMG_909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劇團藝文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